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分手费遭曝光 支付前妻艾琳1.1亿美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0月20日11:53

  10月18日,美国某八卦网站宣称他们得到了伍兹夫妻离婚的第一手资料,艾琳在离婚之后得到1.1亿美元离婚费。在此之前,人们对伍兹离婚的分手费多有猜测,基本上认为在1亿美元左右。该网站的最新报道非常肯定地说,具体数字就是1.1亿美元。

   无论艾琳获得的是1亿美元,还是1.1亿美元,消息人士表示她都不会铺张浪费,因为她不是那种性格的人。比如说,在过去,艾琳可以乘坐伍兹的私人飞机。“她现在也能负担私人飞机,但是她甚至没有考虑过。”

   虽然伍兹的净资产不为外界所知,但是消息人士相信大约为5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艾琳至少还可以拿到另外一个亿。“老虎的身家好几个亿美元,因为他的奖金,他的赞助费,还有投资,多年来积累了不少。”钟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