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佐里奇:徐亮假摔行为明显 中文骂我SB我能听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0日13:10

  京津德比已经结束两天,但有关本场比赛的纷争仍没有结束。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采访时表示,“佐里奇这个动作太过分了,严重违反体育道德,比球场暴力还要恶劣,必须要得到惩罚,我们准备向足协申诉。”

  对于国安的态度,当事人佐里奇则有些愤怒,他认为徐亮假摔行为明显,相信中国足协能作出一个公正的裁决。而泰达俱乐部也表示无法理解国安的举动,“比赛中,国安队员多次恶意犯规,我们似乎比对方更有申诉理由。”泰达方面表示,比赛已经结束,再计较这些实在没什么必要。

  对于国安方面的态度,佐里奇昨晚给予了回击,“当时大家情绪都很激动,那本来就是一个很勉强的点球,作为队长,我一定要全力维护球队的利益。我向主裁判提出不同意见,看到对方的6号球员(徐亮)想要罚球,我想阻止他一下,没想到他立刻愤怒地冲向我,嘴里不停地喷着‘垃圾话’。我听不懂更多的中文,但‘SB’一词我还是知道的,我不想继续与他理论,就用手推了他的脸一下,根本没有用力,没想到他一下子倒在地上不起,他这样做只是想欺骗主裁判,目的是将我罚出场外!”佐里奇愤怒地表示,现在他还不知道中国足协是否会对他作出处罚,如果真是这样,他会坚决提出上诉,“事件发生后,主裁判给了我一张黄牌,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但如果说我是违背体育道德,并对我禁赛,我决不接受。”佐里奇相信中国足协能够作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裁决。

  与佐里奇的态度一样,得知国安准备上诉的消息后,泰达方面也表示了不满,“国安队员多次恶意犯规,下半场陈涛在禁区被他们踢倒,裁判还漏判了一个点球,我们似乎比对方更有申诉理由。”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目前俱乐部还不能确定国安是否已经申诉,具体情况只能等待中国足协的消息。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