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确保联赛收官战公平性 中超最后两轮将同时开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4:1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如何保障目前联赛的公平公正就成为考验中国足协的一道重要课题。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中超、中甲联赛最后两轮都将同时开球,另外足协也在就聘请外籍裁判执法收官战而努力。

  根据此前的赛程安排,中超最后两轮将分别于10月31日和11月6日打响,而中甲联赛最后两轮时间为10月23日和10月30日。考虑到目前中超、中甲都处于关键的收官阶段,为避免间接打默契球的情况发生,足协职业部决定,后两轮联赛同时开球。中超均为下午15时30分,而中甲则为下午15时整。

  至于聘请外籍裁判的问题,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坦言:“根据中韩足协友好协议,两国将互派裁判执法各自的二级职业联赛,这样将有两名韩国籍主裁执法最后两轮中甲的两场比赛。”而中超联赛方面,足协已经向亚足联裁判办公室发出了希望中超单轮赛事全部聘请外籍主裁的信函,但对方目前尚未做出回复。因此,到底是用国内裁判还是外籍裁判,目前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