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预赛 中国正常发挥水平居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0日14:30

   新报讯 昨天,卫冕冠军中国终于完成自己在荷兰体操世锦赛的首演。在男子团体预赛次日的比赛中,他们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以总分362.482力压头号对手日本队,暂居首位。

  预赛中,中国队按照跳马、双杠、单杠、自由操、鞍马、吊环的顺序进行比赛。第一项跳马中国队的得分是64.266,远超日本队在此项63.399的得分。随后的双杠比赛,中国队发挥稳定且质量较高,在此项得到60.333分。

  在自由操和鞍马这两个“弱项”中,中国队出现几次失误,影响一定的分数。冯喆在自由操比赛中表现欠佳,虽然空翻动作的编排相当完善,但落地不稳而且还被超时追加扣分,只得到14.00分。原本有望冲击自由操奖牌的小将张成龙由于落地没站稳,只得到14.1分,基本上无缘自由操单项决赛。吕博在鞍马比赛中出现掉器械的失误,只得到14分。中国队在自由操和鞍马上分别获得56.933分和57.848分。

  最后一项吊环是中国队的强项,卫冕冠军严明勇拿到15.700分。随后登场的“吊环王”陈一冰高质量完成难度6.8的动作,获得15.966分的吊环项目全场最高分。最终中国队以362.482分超过日本队,暂列男团预赛第一。个人全能排名,吕博以89.639分暂时位列第二,落后于92.231分的内村航平。而天津选手陈一冰也基本锁定吊环决赛的参赛名额。 新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