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足助教被查足协忙找替身 高层拒透露选人标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5:48

  今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多方人士得知:由于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祁宏被带走协查,足协正准备寻找一个新的人选顶替他的位置。

  对于祁宏事件,正在上海进行亚运会前紧张备战的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和队员都坦言:这对于他们的训练有些影响。不过由于亚运会比赛的日益临近,他们会尽全力将这样的影响降到最低。今天上午,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向本报记者证实:国管部将在今天开会研究,为中国女足寻找代替祁宏的人选。

  寻助教·主帅说

  李霄鹏:工作量变大服从足协安排

  由于助理教练祁宏被带走协查,正在上海集训备战亚运会的女足主帅李霄鹏这几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工作量变大了。另外他表示,虽然现在事情发展并不明朗,但会服从中国足协对女足教练组的调整。

  李霄鹏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这件事肯定会对我们的工作有一定的影响,教练组少了一个成员,其他的教练工作量肯定会进一步加大。而且正值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期,会比之前更累一些。”

  而在代替祁宏的人选方面,李霄鹏出言谨慎:“现在谈他的继任人选还有些为时过早。”

  不过,对于足协准备选新助教的举动,李霄鹏表示理解:“当然,我肯定会接受足协国管部的意见,如果有新教练加盟,我们欢迎。”

  寻助教·队员说

  队员:训练受影响李导确实太累

  今天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告诉记者,以前由祁宏负责的内容目前由主教练李霄鹏负责,这样使得后者负担过重。

  这名球员说:“李导和祁导在训练思路上都是一致的,影响并不大。但关键是以前两个人的活儿,现在全部压在一个人的身上,李导确实太累了。”

  她还对记者表示,队员们认为教练分工明确,对她们领悟训练方法和效果都有好处,但现在只有主帅带队,难免会在一些训练细节上准备得不充分。

  另外,对于助理教练祁宏陷入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的浪潮之中,女足的姑娘们在情绪上难免受到影响。

  寻助教·足协说

  曹景伟:助教不能少足协正找替身

  今天上午,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向本报记者证实:足协现在正在研究代替祁宏的人选。“关于祁宏的事情,一切消息我们也都只是道听途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接到公安部门的任何通知。”曹景伟介绍说,“现在女足又是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期,女足教练员的缺少肯定是不行的,我们正打算选择一个临时性的替代人选。”

  而就替代人选的标准和具体人员方面,曹景伟表示今天正在开会研究,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相关新闻

  传闻吴承瑛已被协查

  昨天,据上海媒体报道,前国脚吴承瑛也已经抵达沈阳,协助警方展开调查。这也是继申思、祁宏、李明和江津之后第五名接受协查的前上海国际队球员。在2003年末代甲A上海国际与天津队的收官之战中,相比于其他队友,吴承瑛的发挥更加失常,而当时球队所给出的解释是,吴承瑛出现了肋骨骨折的伤势。

  相比于其他人,吴承瑛目前的状况并未得到确凿的证实。另外经辽宁媒体报道,申思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而与他同时被采取强制措施的还有多名知名球员。 文/记者杨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