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泰达球员批国安斤斤计较 称御林军多人都该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0日22: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0日天津报道)10月20日,是泰达每周公开训练的日子,在众多的队员中,正面临中国足协追加处罚的队长佐里奇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然而训练开始后不久,佐里奇就因伤退出了训练,一个人形单影只地站在场边观看,脸上写满落寞与孤寂。

泰达备战陈涛神勇(查看组图)

  因为在上一轮京津之战中掌拍国安队徐亮面部,泰达队的外籍队长佐里奇目前正面临足协的进一步处罚,等待他的有可能是多场停赛及罚款,这让平时开朗活泼的大佐在今天变得有些沉默寡言,也许他并不能理解,对手充满表演的倒地也能成为申诉的理由。今天下午的训练开始时,佐里奇还正常参加传接球的练习,但随后他就跑到主教练阿里汉身边,手指自己的右膝内侧表示有伤痛出现,紧接着他通过翻译与队医进行了交流,然后就独自返回了宿舍。十几分钟后,换上了长衣长裤的佐里奇又回到了场边,独自站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据队医介绍,佐里奇的右腿膝盖有一些韧带拉伤,上一轮赛后还没什么感觉,今天的训练中忽然感到严重了。

  对于球员来说,佐里奇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等待,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并不愿意多说任何话。“阿里汉告诉我现在不要对外界说什么,所以很抱歉,现在我不能接受采访,也许过几天吧,事情明了之后我会表达自己的看法。”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佐里奇礼貌地回绝了。

  尽管当事人选择了闭口,但他的队友却没这么慎重。中场大将,同时也是佐里奇好友的李本舰对记者说:“我当时在前场,没看见发生的情况,不过后来我看到了报道,徐亮是过了几秒钟才倒下的。我觉得国安没必要这么斤斤计较,如果真的要处罚佐里奇,那以他们做的那些动作来看,很多人都能停赛了,真的没必要这样小题大做。”对于可能受到的处罚,李本舰显得信心十足,“不管处罚不处罚,作为球员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我相信泰达队也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球员,俱乐部不会在这种问题上输给对手。”

相关新闻:

·泰达老总:正收集国安资料 如被罚我们也要上诉
·为何七年中超无一队能卫冕 三原因难造就新王者
·泰达球员批国安斤斤计较 称御林军多人都该停赛
·国安备战找出力帆队死穴 小格恢复训练请缨出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