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蛙王”北岛康介主场受挫 短池世界杯首日无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0日22:58

     新华社东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2010短池游泳世界杯东京站20日打响,“蛙王”北岛康介返回日本参赛,却在家门口栽了跟头,首日仅在50米蛙泳中收获一枚银牌。

    中国此次并未派出名将参赛,旨在锻炼新人。当天仅有张佳琦进入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最终她获得第四名。

    当天北岛出现在50米蛙泳、200米蛙泳和100米混合泳的决赛中,除了第一项以26秒95获得一枚银牌外,后两项分别仅获第四和第八名,状态明显不如之前的泛太平洋锦标赛。

    赛后,北岛康介表示,短池赛原本就不是自己的强项,加上两天前才从美国回到日本,调整不足。这次报名东京站的5个单项,也是为了检测自身实力,备战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

    当日,日本选手表现抢眼,共获得17个单项中的7枚金牌。其中,松田文志在男子200米蝶泳、富田尚弥在男子200米蛙泳、萩原智子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上刷新了日本全国纪录。

    短池游泳世界杯20日和21日在东京辰巳游泳馆举行,亚洲游泳强国日本的顶尖选手悉数参赛,将这次比赛作为广州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完)2010/10/20 22: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