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 中国队高低杠出现连续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10月20日2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3点,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正式展开,在女子团体决赛的高低杠项目中,中国队出场的三位选手是江钰源、黄秋爽和何可欣,中国队的姑娘们在这个最抢分的强项上出现了连续两个失误,最终只得到了44.316分。

  第二轮高低杠,中国队率先开始比赛,为中国队打头炮的同样是新任队长江钰源,但是江钰源在换杠中出现了了严重失误,不仅要扣完成分,并且难度分也损失了0.7分,只得到了13.433分,第二个上场的是小将黄秋爽,此次她带着自己独创动作进行比赛,但是在比赛中她出现了两个失误,一个是两个E组转体中断,缺少了0.2的连接分,之后换杠到低杠的时候出现一个虚摆,尽管她其他动作完成的还是很出色,但是无疑给中国队的团体造成了较大的影响,最后她得到了14.750分,最后上场的是奥运冠军何可欣,在前面两位队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的时候,她没有退却,不仅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并且把资格赛中没有连上下法的动作连上了,这样她的难度分增加到了7.4,最后她得到了16.133分。

  高低杠是中国队的绝对强项,是中国队团体夺冠的重要项目。但是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的表现却出现了两个重大失误,这一项的失误,中国队后面的比赛局面将变得更加严峻。(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