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冠焦点战皇马击败AC米兰 狂人俨然AC米兰克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3:01

  本报讯 昨晨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C罗和厄齐尔在两分钟内锁定胜局,皇马击败AC米兰。穆里尼奥近3年和红黑军团交手5次,4胜1负。

  AC米兰去年曾在客场3比2击败皇马,但穆里尼奥在国米期间,对阵AC米兰很有心得,这使米兰将士们不敢大意。伊布认为狂人提升了皇马的实力,“他们本来就很难对付,穆里尼奥让皇马变得更像一个整体了”。开场后,皇马很快压上进攻,第12分钟,C罗任意球抓住米兰人墙的空当后破门。1分钟后,葡萄牙人禁区前传球,厄齐尔接应破门。

  皇马已3连胜,赛后穆里尼奥认为皇马完全掌控了局势,“我们应该4比0取胜”,但他也对球队浪费机会不满,“如果淘汰赛还这样,我肯定会生气”。他随后算起积分,“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客场,只要不输给AC米兰,我们就能拿第一名,我希望最后一轮之前我们已出线”。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自然十分失望,他认为球队心态不好,“前15分钟我们太急躁,在欧洲赛场如果没有好的心态,你很难打好比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