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首度“控球” 要求足协完善俱乐部准入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3:0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蔡局长还真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参与指导足球工作。”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透露刚刚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首度控球”交给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审议会议。

  昨天上午,蔡振华终于首次以主管领导的身份出席了足球会议。“现在规范联赛俱乐部准入工作是保证联赛正常运转的当务之急,所以今天上午,足协会同公安部、民政部等10个部委在奥体中心一块研究完善《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和《职业联赛俱乐部审查与监管办法》的起草工作,蔡局长代表总局参加了。”韦迪介绍道。

  韦迪表示,蔡局长公开场合出席足球工作会议确实是第一次,这也能看出来总局对联赛的重视。至于蔡振华此次工作指示,韦迪坦言还不到时候通报,毕竟目前准入制度还在征求意见阶段。不过据与会人员透露:“蔡局讲话的重点是要求足协在年底尽快完善准入制度,给各俱乐部以充足时间去根据准则完善俱乐部建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