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脚张琳芃返回国奥队 足协特批帮助前队长回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1日05:01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奥队在三水的集训已经进入到第二天,距离11月9日的首场比赛还有20天。昨日,足协透露了国奥队的比赛场地,由于是主场比赛,国奥队将主场设在广州市天河体育场,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日本队。对于国奥队主帅孙卫而言,队长张琳芃的回归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国奥队在10月中旬公布26人大名单时,由于国脚张琳芃一直代表国家队比赛,并没有他的名字。不过,由于张琳芃此前曾是国奥队队长,加之亚运会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代表国家,孙卫特意向足协提出申请,并得到了批准。“毕竟亚运会是代表国家比赛,我们决定让张琳芃参加。”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说。

  除国奥队动态外,中国足协还通报了此前亚青赛上的一些基本情况。中国队没有进入四强,但365786人观看比赛,创造了全新的上座纪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