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首次出席足协会议 关注职业联赛准入制度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21日01:4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20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竞赛部主任戚军、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新闻官董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议上,中国足协介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昨日上午出席了关于中国足协职业联赛准入制度的研讨会议,这也是蔡振华在分管足球工作之后首次参加了有关的中国足协会议。

  为了加强职业联赛的规范管理,加强职业联赛准入制度,中国足协起草了两个文件,分别为《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与《中国足球协会联赛职业审察与监管办法》,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公安部总共10个部委共同出席关于这两个文件的研讨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了会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与副主任于洪臣参加了会议,这也是蔡振华在分管足球工作之后首次参加了与中国足协有关的会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