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足协初定佐里奇被停赛四场 本赛季或将提前报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18

  本报讯 昨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研究了国安对于天津队员佐里奇在京津之战中击打徐亮面部的申诉。虽然最终结果最快将于今天对外公布,但是足协内部已经传出声音,佐里奇初定将被停赛四场,天津队的外援队长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昨天下午在足协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虽然也有媒体提出了相关的问题,但是并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答案。记者在致电纪律委员会多名成员之后获悉,佐里奇的动作已经被定性为非体育道德球场暴力行为,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处罚场次将和之前京沪大战中肘击周挺的申花外援恩朗一样是四场。“这只是一个初步的结果,但是估计正式公布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对于这样的结果,国安方面表现得很平静,“我们早就说了,申诉的目的只是希望能维护公平的赛场秩序,至于罚还是不罚、罚多少,那都是足协说了算。上次对申花和这次对天津,我们都针对对手在赛场上的行为做出了申诉,下次如果遇到同样的情况,我们还会这么做。”社区话题:国安声讨佐里奇 只为削弱天津泰战斗力>>
 

  此外,深圳队队员黄凤涛上轮联赛原本越过球门线的进球被裁判抹杀,足协在研究之后,认定这是一次严重的错判,那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将与京津大战的裁判赵亮一起,被内部停赛。

相关新闻:

·泰达老总:正收集国安资料 如被罚我们也要上诉
·为何七年中超无一队能卫冕 三原因难造就新王者
·泰达球员批国安斤斤计较 称御林军多人都该停赛
·国安备战找出力帆队死穴 小格恢复训练请缨出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