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2-0完胜AC米兰 穆帅通过大考鞠躬感谢球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18
  本报讯 昨天在AC米兰球迷的谩骂和嘘声中,向来傲气凌人的穆里尼奥弯腰向伯纳乌看台上的皇马拥趸们鞠了一躬,他麾下的银河战舰在90分钟的比赛内只花了两分钟便搞定了欧冠小组赛中最难缠的对手。2比0的比分不大,却是葡萄牙人上任以来交出的最具分量的一张答卷。

  穆氏皇马现在状态好得惊人,在西甲赛场可以说是所向披靡,但是迄今为止尚未有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昨天与米兰之间的较量可以说是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以来的第一次大考。在意甲赛场已经和AC米兰多次交手的“狂人”,非常清楚对手的实力,更为有利的是红黑军团的锋线大将伊布还曾在其手下效力,所以对于他而言,胜利志在必得。

  开场哨音响起,一个突然闯入的球迷给这场令人期待的巅峰对决增添了些许乐趣,当他被一群保安架出场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虽然拥有不少进攻好手,但是阿莱格里的球队并没有如赛前所言进行对攻。小罗曾经在这里凭借自己魔幻的球技赢得了对手球迷的掌声,然而这次却在朴实的赫迪拉面前魔力尽失。重返亚平宁逐渐找到感觉的伊布此番重逢旧帅,也变成了一只碌碌无为的软脚虾。整支红黑军团唯一的亮点便在于重返伯纳乌的罗比尼奥,只可惜留给巴西人的时间只有15分钟。阿莱格里赛后的解释难免有些无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些缺少胆识和决断力,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懒散。”

  正是那“刚开始的懒散”让米兰人最终败走马德里。C罗和厄齐尔分别在第12分钟和第14分钟攻入一球,胜负就此分出。“AC米兰实力不俗,我了解他们,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更主要的是我们踢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我们本应该取得4比0的比分。”很明显,穆里尼奥非常享受胜利者的感觉,比赛结束后被米兰球迷言语侮辱了整场比赛的他还不忘感谢替自己回击的皇马球迷,“伯纳乌球迷今天的表现让我真是非常高兴,他们的掌声说明了一切,他们可真懂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