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成为足坛“反黑”重灾区 泰达面临降级疑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7:53

  本报讯 随着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深入,包括申花队前著名球星申思、祁宏、江津、李明以及前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在内的多名上海足球风云人物相继进入警方的协查名单当中。一时间沪上成为中国足球“反黑”的重灾区,作为上海足坛的旗帜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必然在其中受到巨大的冲击。有消息称,如果本赛季申花因涉嫌假球而被勒令降级,那么上海滩将出现三支中甲球队,而届时三家球队或将资源整合以达到最优化的配置。

  与此同时,泰达前老总张义峰被刑拘,矛头也直指泰达俱乐部。关于球队将遭到什么处罚的问题如今困扰着泰达上下,队员们并不愿意多谈,在他们看来,中超没有谁是干净的。

  不过,对于泰达存在的降级可能,已经有人开始行动,泰达的部分主力已经收到了转会邀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