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欧冠小组赛:沙尔克3-1胜 蒿俊闵首秀策动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09:36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B小组第三轮打响,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坐镇费尔廷斯球场3-1击败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工人。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欧冠赛事大名单。他第67分钟替补登场,策动了本队锁定胜局的进球。劳尔梅开二度。

  第3分钟,胡拉多中场送出直塞球,前点的亨特拉尔漏给劳尔,后者推射得手,沙尔克04全场第一脚射门便收获进球,这也是劳尔欧冠赛事的第67粒进球。第18分钟,亨特拉尔左路利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被对方门将出击将球破坏。第30分钟,韦尔穆特利用战术犯规将亨特拉尔绊倒,领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亨特拉尔头球冲顶打中横梁。第58分钟劳尔接传球跟进得分,2-0,沙尔克扩大领先优势。第67分钟,蒿俊闵迎来欧冠处子秀,他换下了法尔范。他登场不到30秒便在右路与队友配合,拉基蒂奇分球,胡拉多右脚弧线直挂死角,3-0,沙尔克锁定胜局。第78分钟,蒿俊闵在中场中路断球,可惜手球在先被吹罚犯规。

  补时阶段谢赫特尔利用定位球机会偷袭得手,1-3,特拉维夫工人攻入一球。最终,沙尔克在主场3-1取胜,3战积6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