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决裂曼联原因都是钱? 弗格森含泪质疑小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21日10:43

   本报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于北京时间昨天正式确认,早在上赛季末,鲁尼就希望离开曼联,这一说法将为小胖正式推开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大门。

  最近几天,英国媒体已经连篇累牍地炒作了鲁尼本人希望离开曼联的新闻,因为他的个人合同只剩20个月,而他迟迟未能与曼联续约,这也越发令媒体关注他的前途。周三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弗格森对于鲁尼一事,主动做出了一番澄清,这也是颇具长度的一席话,弗格森难得地敞开了心扉,甚至在发布会现场眼中含泪:大卫(曼联CEO吉尔)今夏早些时候已经开始和鲁尼的经纪人初步谈续约一事,一直延续到了世界杯之后。8月14日,我坐在办公室里,大卫打电话给我说,“我给你带来了坏消息,鲁尼不打算签约。”他的经纪人宣布鲁尼不会与曼联续约,他希望离开。

  爵爷否认他和鲁尼闹翻,“没有什么翻脸的事。你必须理解当某些人想离开俱乐部时所用的手法。最简单的恐怕就是说你和教练闹翻了。”

  3周前,鲁尼因为脚踝伤势退出了一系列比赛,但小胖在英格兰对黑山比赛后接受采访时推翻了自己“脚踝受伤”的说法,这也是最初引起争议的根源,对此弗格森说,“第一,我必须告诉你们,他在对流浪者一战时脚踝受伤,半场前就已经蹒跚,他自己也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了。对桑德兰一战之前,我和他说,他目前的状态不太好,我准备让他彻底休息,希望他能够让脚踝恢复,准备好下一场比赛。10天休息,10天恢复,这样他就可以代表英格兰队(打黑山一战)。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温布利上场,重新找到状态,我们也能继续用他。可是他在温布利混合区(告诉记者自己没有受伤)让事情到了这一步,我们只能进行处理。”

  而被问及鲁尼为何要否认自己受伤的说法,弗格森表示,“真的让我很无语。是的,他当然伤了。几周之前我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过,我们送他去拍片扫描,不太严重,尽管他能够训练,但他依然带着脚踝伤势的痕迹,仍然需要治疗,这一点毫无疑问。为什么他会这么说你只能自己去猜。他这么说让人很失望。”

  尽管现在很失望,但弗格森坦言曼联的大门还在向2004年以2560万英镑身价加盟“红魔”的鲁尼敞开。“我们看中他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前两年就开始和他谈续约的原因。而且,是他说过自己想一辈子留在这里。”

  鲁尼投奔死敌?

  作为曼联的当家球星,如果高额转会费和高薪水成为鲁尼转会的限定因素,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将是最有力竞争者。

  曼城俱乐部背后富可敌国的阿布扎比财团已经为球队中场球员亚亚·图雷支付22万英镑的周薪,对于鲁尼的薪水要求和曼联可能开出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曼城的支付能力应该不在话下。

  投奔曼城也符合鲁尼家人的要求,鲁尼的妻子科琳曾表示不想离开英格兰,因为她要照顾其年仅12岁、身患重病的妹妹。此外,加盟曼城是鲁尼对弗格森最好的报复,但不知曼联能否接受在特维斯叛变老特拉福德之后不到一年,又一名阵中大将转投曼城。

  《卫报》把鲁尼可能转会曼城评价为“现代足球史上最身怀恶意、最令人惊愕”的转会。

  另一支公开谈论鲁尼转会可能的英超球队为切尔西。如果说曼城和切尔西是鲁尼在英超的选择,那皇马和巴塞罗那则是他海外的首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