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黑金丑闻激怒国际足联 两兜售选票执委惨遭罢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21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最新消息,国际足联于今天正式向外界宣布,两名涉嫌兜售世界杯举办权选票执委的职务被罢免!并且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当地时间上周日,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最先爆出猛料,称在2018世界杯申办过程中,两名国际足联执委雷纳·特马里以及阿莫斯·阿达穆试图兜售他们手中的选票以从中获取暴利。黑金丑闻的东窗事发,立即引发了国际足坛的轩然大波,为此蒙羞的国际足联随即就此事件发出声明,称他们的工作重心已经全部投入到相关调查中,并且已经对两名涉嫌执委开启了诉讼程序,进而确定他们是否违反了国际足联道德守则,以便最终对两人作出相应判决!

  国际足联介入相关调查后,其中真相很快便水落石出,他们也及时给了外界一个交代,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事件,是国际足联莫大的耻辱,这种欺骗行为理应受到严厉惩罚,国际足联决不允许有这样的行为来给自己抹黑!我们得知此事件后立马开启了相关调查程序。此后一段时间里大家分析了众多有关该事件的视频,也查阅了大量相关的新闻资料,再加上当事人的具体陈述作为参考,最终决定停止两名涉嫌人员的执委会委员身份。”

  由于此事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极其恶劣,受到牵连的国际足联对此丝毫不敢怠慢,据悉,他们已经将雷纳·特马里以及阿莫斯·阿达穆两名罪臣传唤到了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并且与两人进行了相关沟通,要求他们对此事件作出解释。

  不过,尽管国际足联已对两名涉嫌执委作出了裁决,但是参与到贿赂事件的官员是否仅此二人尚且不得而知。因此,国际足联通过其网方网站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将对此事件作出更深层次的调查,如有其他官员涉嫌,将一并给予严惩。(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