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决裂曼联原因都是钱? 弗格森含泪质疑小胖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11:51

   弗格森的眼中闪着泪光,执掌红魔24载,他经历过数不清球员的来来往往,有的是闹翻后被赶走的,如贝克汉姆,有的是英雄迟暮不得不走的,如斯塔姆,有的是你情我愿放走的,如C罗,像鲁尼这样计划叛出曼联的着实不多。老爵爷的眼泪,为鲁尼的忘恩负义,也为曼联的没钱难留人。今晨欧冠,鲁尼因为脚踝伤势没有首发,就算10天后他伤愈复出,弗格森也很难再起用他,鲁尼,曼联,缘尽。本报记者张楠

  弗格森:师徒不曾翻脸

  在欧冠曼联对阵布尔萨之前,红魔主帅弗格森意外召开新闻发布会,老爵爷含泪披露了鲁尼转会的内幕:“8月14日,我坐在办公室里,大卫(曼联CEO吉尔)打电话和我说:‘我给你带来了坏消息,鲁尼不打算签约。’这让我目瞪口呆,简直难以置信,因为几个月之前,他还说自己正在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效力,他希望留下,希望签终身合同。我想和这个孩子谈谈,但他很固执,就是想走。”

  弗格森婉转地表示,前些天媒体对弗格森和鲁尼闹翻的报道,实际上是鲁尼幕后策划的,“没有什么翻脸的事,所以我要向球迷澄清。当某些人想离开俱乐部,使用的最简单的说法就是说他和教练闹翻了。我告诉鲁尼:‘你得尊重这家俱乐部,我不想再听到你胡说八道。’曼联是一家奠基于俱乐部和教练、球员忠诚信任之上的球会。”

  一周前,弗格森因为鲁尼有伤将他雪藏,而鲁尼却说自己没伤,弗格森对此解释说:“他在对流浪者一战时脚踝受伤,我想让他彻底休息,10天的恢复后就可以代表英格兰打黑山,可是他在赛后说自己没有受伤,真是让我很无语、很失望。”

  弗格森表示,曼联仍旧愿意和鲁尼续约:“我们依然为他敞开大门,因为他是如此出色的一个球员,而我们一直在帮助他,我不记得有多少次帮助他摆脱私生活和其他麻烦。我和所有人一样很困惑,他为何想要离开这样一家成功的俱乐部?”

  曼城否认接触鲁尼

  负债累累的曼联不肯将鲁尼的9万英镑周薪提升到15万英镑,财大气粗的曼城却出得起这个钱。但《太阳报》报道,曼联绝不会把鲁尼出售给同城死敌。

  曼城主帅曼奇尼昨天表示:“我们没有联系过鲁尼,从来没有!我想他会留在曼联,他对于曼联很重要,我很尊重他,也很尊重弗格森和曼联,所以我只想谈我的球员,鲁尼还是曼联的人。”

  英西媒体热炒皇马用本泽马加现金交换鲁尼,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说:“我想,鲁尼还是会留在曼联,我觉得他属于曼联、属于曼联的球迷、属于老特拉福德。每个人都对鲁尼感兴趣,但对鲁尼来说,最好还是留在曼联。但如果曼联最后决定卖人,记得给我打电话。”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对鲁尼表示了好感:“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很少有球员能够达到他那样的高度。我一直都想要得到他。”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是第一个明确表示希望引进鲁尼的俱乐部教练。

  现在看来,由于鲁尼的妻子科琳不愿意离开英国生活,鲁尼前往西甲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曼联抵触将鲁尼卖给死敌曼城,现在切尔西得到小拳手的希望激增。

  当大家热议鲁尼的忠诚度和下一站,阿森纳主帅温格站出来表示:“这是一个我乐于在报纸上读到的故事,但我不想成为其中的主角,我们有足够的前锋,对购买任何球员都不感兴趣。鲁尼也许会走,也许不会,我了解的情况不够多。去年切尔西是冠军,鲁尼也在曼联,但并不足以帮助曼联超越切尔西拿到冠军,有没有鲁尼都一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