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申思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吴承瑛等恐不能幸免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21日11:55

  19日晚6时30分,有权威渠道证实,目前正在沈阳协助调查的前国脚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辽宁警方正对他所涉及的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和他同时被采取强制措施的还有多名知名球员。这意味着除申思外,李明、吴承瑛、祁宏和江津等人中,也有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先是“失踪”,然后被证实“协查”,再变成“采取强制措施”,最后是“批准逮捕”,这一整套标准程序在反赌扫黑风暴中频频出现。从反赌扫黑风暴以来的情况来看,一般进去“协查”的,能够平安出来的比例不高。事实上,协助调查的时限一般是24小时,如果没有调查清楚,可以连续进行协查,但不能限制被调查人的人身自由。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