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发表公告:不会与曼联续约 一辈子欠弗格森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0:48
  核心提示:21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鲁尼首次官方确认他将不会与曼联续约。鲁尼为此特意发表公告,回应了弗格森爵士昨天的言论,并确认他将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此情可待成追忆
04年,鲁尼空降老特拉福德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鲁尼首次官方确认他将不会与曼联续约。鲁尼为此特意发表公告,回应了弗格森爵士昨天的言论,并确认他将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上周我与大卫-吉尔有过一次会谈,他没有给我在曼联未来主力阵容中的任何保证。随后,我告诉他,我将不会签订一份新合同。”

  鲁尼承认,他对于弗格森爵士昨天的言论感到惊讶。但他表示,他仍然非常欣赏弗爵爷,并称曼联俱乐部未来的走势才真正让他感到忧虑。

  “我很有兴趣听到弗格森爵士昨天所说的话,并为此感到惊讶。那是绝对真实的,如他所说,我的经纪人和我与俱乐部就我的续约问题展开了多次谈判。那些谈判都发生在8月份,我要求俱乐部继续引进那些世界顶尖球员。”

  “我完全尊重曼联,特别是在过去的六年里,我很幸运的成为了其中的一部分,我怎么会对曼联梦幻般的历史熟视无睹呢?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关乎赢得冠军,就像俱乐部在弗格森爵士率领下所做到的那样。因为那些原因,我认为我所问的那些问题(引进世界顶级球员)是很合理的。”

  “尽管近来遇到了很多麻烦,但我知道我将一直亏欠阿莱克斯-弗格森一大笔债。他是一名伟大的主帅和可信赖的人,自从我年仅18岁,他从埃弗顿签下我的那天开始,他就一直帮助和支持我。为了曼联考虑,我希望他能永远继续执教曼联,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