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第三轮综述:德甲超意甲 劳尔蒿俊闵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0月21日13:23

    搜狐体育讯 国际比赛日的休整后,2010/11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在本周继续进行。各路豪强延续了上一轮的状态,大多轻松取得了胜利。唯一失利的豪门球队是AC米兰,但他们只是败在了更加“势大财雄”的皇马脚下,并在小组赛半程过后纷纷抢占了杆位。值得一提的是,德甲球队本轮保持不败,而意甲三强中则输掉了两场比赛,德意之争已然开始分出高下了。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德甲西甲不败 意甲难以为继

  英超球队仍然保持着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强势,除了托特纳姆热刺不敌国际米兰以外,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三大传统豪门都取得了胜利。弃用了鲁尼的曼联依然有人可以信赖,而安切洛蒂也在莫斯科用胜利庆祝了自己作为主帅参加的第100场欧冠赛事。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狂胜了此前同样两连胜的顿涅茨克矿工,枪手三场小组赛打进了14球,净胜球也达到了12个之多,阿森纳的状态之好、攻势之盛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西甲和德甲球队则也在本轮一齐发威,六支球队都保持不败。巴塞罗那击败了小组头号劲敌哥本哈根,终于回到了积分榜首;皇马在一场巅峰对决中完胜了AC米兰;只有瓦伦西亚没有取胜,但他们客场战平格拉斯哥流浪者也不算是让人失望的结果。德甲三强中,拜仁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克鲁日,沙尔克04轻取特拉维夫工人,只有云达不来梅跟荷甲冠军特温特战成平手。

  而正为捍卫欧洲第三联赛地位努力的意甲则在本轮遭到打击,除了国际米兰战胜热刺以外,另外两支球队全部落败。AC米兰客场不敌皇马还情有可原,罗马主场1比3遭巴塞尔羞辱则出人意料。如今,在本赛季欧战积分榜上(包括欧联杯),德国已经拿到6.833分,远高于意甲的5.571分,总积分榜上德甲更是以60.603分与意甲的54.552分甩开了差距。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德甲本赛季将注定实现对意甲的超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