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公布亚洲杯裁判名单 仅穆宇欣一助裁入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5:02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亚足联近日公布了执法2011年亚洲杯赛的11位主裁判名单,已连续执法了5届亚洲杯决赛阶段赛事的中国裁判,这次却从主裁判名单中消失,仅有穆宇欣一名助理裁判入围。

  由于南非世界杯赛上亚洲裁判获得好评,因此执法南非世界杯赛的4组裁判全部入选执法亚洲杯的裁判名单,他们是乌兹别克的伊尔马托夫、日本的西村雄一、沙特的贾姆迪以及马来西亚裁判苏布希汀。中国助理裁判穆宇欣就是与苏布希汀以及另一名马来西亚助理裁判萨布里组成一组。此外还有包括东道主卡塔尔、阿联酋、阿曼、叙利亚、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等国主裁判。明年亚洲杯赛将采用与南非世界杯一样的裁判派遣规则,即尽可能用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主裁判与两名助理裁判组成一个小组,参加执法工作。

  亚足联的这一决定意味着自1992年以来每届亚洲杯赛都有中国主裁判参加的历史就此结束。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9月亚冠联赛、亚足联杯赛(亚洲第二等级俱乐部赛事)的1/4决赛开始,各项亚洲赛事均已见不到中国主裁判的身影,这一现象绝非偶然。年初,陆俊、周伟新、黄俊杰等国际级裁判被批捕后,在亚冠联赛以及亚足联杯赛的小组赛中,中国裁判尚能现身。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中国裁判已逐渐从亚洲大赛中消失。J19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