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首届马拉松博览会在京举办 汇集马拉松相关设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5:01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正值北京马拉松30年之际,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手中国田径协会从今天开始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举办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本届马拉松博览会为期4天,与户外长跑以及马拉松相关的阿迪达斯、耐克、美津浓等知名企业和品牌倾巢出动参展,他们带来服装、跑鞋、监测设备等全新科技体验,并结合“路跑学院”通过顶尖专家推广路跑文化以及在“乐跑天地”进行全方位体能、体质测试。

  在本届马拉松博览会上,汇集了电子计步器、运动心率表、步数传感器等精确检测设备,市民可以非常便捷地了解到这类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而运动功能服饰、跑鞋,还有运动饮料以及适用于跑步时所使用的随身听等时尚用品都将一一展现,有助于人们全面了解马拉松运动。J189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