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BBC英超足球频道 > BBC新闻列表

鲁尼宣布离队称亏欠爵爷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1日17:13

    搜狐体育讯 鲁尼解释为何要离开曼联,并感激恩重如山的弗格森。

  就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开承认鲁尼拒绝与红魔续约并希望转会后一天,鲁尼本人也打破沉默,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打算离队的消息,并称离开曼联的原因是忧虑俱乐部未来的竞争力。

  “尊重”二字的份量

  24岁的鲁尼与曼联的合同下赛季末到期,他透露说已经向俱乐部行政长官戴维•吉尔提出转会请求。

  “他没有给我任何我想要的有关球队将来的保证,”鲁尼说。


  鲁尼在声明中补充说,他对于主教练弗格森的某些评论感到“震惊”。

  弗格森前一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吉尔在今年八月便告诉他鲁尼不准备续约的决定,并表示他对此感到“震惊”和“失望”。

  然而,鲁尼在声明中反驳了爵爷的这一说法:“我曾有兴趣听听阿莱士爵士昨天(10月19 日)有什么要说,对于他的某些说法我感到震惊。”

  “我对于俱乐部从来就只有尊重。有如此辉煌历史的俱乐部我怎么可能不尊重呢?特别是过去六年里我能够幸运地作为其中的一员,”鲁尼说。 “对我来说踢球就是要赢得奖杯,而且俱乐部在阿莱士爵士的带领下向来都是这么做的。正因为如此我认为自己所问的问题合情合理。”

  “尽管最尽处境困难,我明白我将永远亏欠阿莱士•弗格森爵士。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良师,当他把我从埃弗顿引进的那天起他就始终在帮助我、支持我,而我当时只有18岁,”鲁尼在声明中说。

  鲁尼不与曼联续约的消息一经传出,便有传闻将他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其中包括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但是鲁尼坚称,他之所下定决心选择离开是因为他担心曼联没有能力吸引世界级的优秀球员。

  “这一点千真万确,正如(弗格森)所说,我的经纪人和我与俱乐部有关续约一事谈了若干次,”鲁尼补充说。“在八月份的这些面谈中,我要求俱乐部担保能够继续吸引世界上的顶级球员。”

  不过,六年前以2560万英镑身价转会曼联的鲁尼在声明中仍然对恩重如山的弗格森充满了敬意。他说:“为了曼联,我希望他(弗格森)能够永远担任主教练,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也是一名天才。”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