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鲁尼向皇马索世界第一年薪 1400万超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21日17:20
《马卡报》封面

    搜狐体育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是世界足坛亘古不变的自然法则,有人铁心要走,当然也不必过多强留。对于效力6年之久的曼联,鲁尼全然已无任何眷恋,叛逆的小胖为此遭受了诸多非议,就连向来视鲁尼为老特拉福德国王的红魔球迷都对其亮出了不堪入目的讽刺标语!不过“强扭的瓜不甜”,弗格森爵士以及曼联俱乐部对于叛将试图逃离的计划也只能无奈接受。就在今天,西班牙《马卡报》给出的猛料再度将曼联叛徒置于舆论漩涡!该报称,前不久鲁尼私下与皇马方面取得过电话联系,并且向西甲豪门开出加盟条件,那便是为自己提供14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鲁尼私下不为人知的阴招,红魔球迷势必会再次动怒,而《马卡报》更是直言不讳。前不久,鲁尼与曼联关系决裂后,其经纪人斯特雷特曾与皇马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双方就西甲豪门是否对小胖感兴趣一事在电话中进行了接洽。鲁尼闹着离开曼联,虽然表面上皇马俱乐部按兵不动,穆里尼奥甚至冠冕堂皇地表示鲁尼最好选择留守曼联,因为他永远属于那里。然而,银河战舰与鲁尼的私下谈判甚至都已深入到了合同细节!

幻灯:C罗庆祝进球飞翔

  作为当今足坛世界级前锋中的翘楚,任何俱乐部若要引进鲁尼都不得不向曼联狠付一笔,一贯财大气粗的皇马当然深谙此道,并且有力支付。不过相比于巨额的转会费,鲁尼向其索要的天价高薪才真正是让银河战舰头疼的难题。据《马卡报》披露,贪得无厌的鲁尼向皇马狮子大开口,索要1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并以此作为加盟的必要前提。西班牙队对外籍球员征收的个人所得税为其薪金的43%,算下来也就是说,皇马若要得到鲁尼就得给他开出2456万欧元堪称恐怖的年薪!要知道,队中当红球星C罗的税后年薪才为1300万欧元。看来继当年在曼联与葡萄牙人争宠之后,鲁尼还打算在皇马骑在C罗头上。不过纵使皇马俱乐部财力雄厚,俱乐部的钞票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因此皇马高层一致认为,鲁尼开出的条件让人难以接受。

视频:鲁尼引众欧洲豪门抢夺 小胖向皇马要天价
视频:鲁尼发表声明 豪门争小胖 球迷拉死亡横幅

  《马卡报》接着透露,皇马高层对鲁尼给出的条件不满的不仅限于薪金。皇马引援一直都秉承着一个惯例,那便是分得新进球员50%的肖像权。然而,鲁尼在坚持自己要求不肯退让的同时还不接受皇马的这一条件,他认为这样一来,自己的经济利益将蒙受巨大损失,因此拒绝将自己一半的肖像权让出。对于鲁尼毫不让步的做法,皇马方面也无可奈何,今冬一月俱乐部是否会为小胖豪掷千金也变得扑朔迷离。事情至此,不禁让人发问,球场上的鲁尼都并非将机会大包大揽的独行侠,而在经济上小胖为何就是欲壑难填的吸金机器呢?(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