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传鲁沪津若涉赌将遭严惩 国安有望递补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0月21日20:15

    搜狐体育讯 国内足坛反赌扫黑之潮已愈演愈烈,近日外界有传言称,目前积分榜位居前三的鲁能、申花、泰达都已经出现过被公安部门协查的情况,唯独排在第四的国安到目前为止没有被参与调查。因此尽管目前鲁能夺冠之势不可挡,但是不排除假如鲁能被公安部门查出有事,那么其本赛季冠军极有可能被剥夺,同理也存在于申花和泰达身上,这样假如国安能够保持积分榜上的有利地位,或许有可能能顺延递补夺冠。张斌:别对中国足球落井下石>>

  今天记者就此传言也采访了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对于鲁能、申花和泰达卷入反赌案件的传言,魏克兴并不感冒,“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渠道说明哪个俱乐部有问题,但是对于传言中提到的这些对足球不利的东西,我们足球界人士应该坚决去反对,我认为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自律。”

  事实上反赌扫黑运动至今,国内足坛只有北京国安一家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发出过自身绝对清白的声明,国安几位高层分别在不同的场合声称国安一直是假赌黑的受害者,并表达了彻底与假赌黑作斗争的决心。在国内多支足球俱乐部涉案并有相关人员接受调查之际,国安或许有一定资格对其他涉案球队进行道德审判,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今天魏克兴就表示,对于其他球队是不是涉案国安并不关注,目前球队最为关注的就是联赛剩下的4场比赛,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与重庆的一战,球队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备战工作中,而外界关于反赌扫黑的一些传闻并不是国安能够决定的。

  目前位居积分榜第四的国安理论上已经没有夺冠的可能,正在此时网上出现一则近似笑话的传言:由于鲁能、申花、泰达三支球队都不程度地与反赌扫黑存在牵连,因此这个赛季或许有可能出现这三支球队被处罚,而国安意外收获失去的冠军而卫冕成功的情况。魏克兴对于这种传闻也是一笑了之,“我们只能说后面每场比赛都会去尽力争胜,虽然俱乐部没有给我们指标,但是搞竞技体育的,争胜态度是必须的。”(搜狐体育 晴天)

相关新闻:

·揭秘扫赌罪犯生活:住地像别墅 有人抢送生活费
·足协保皇派遭彻底清算 传南勇狱中供出山东天津
·申花有望躲过降级处罚 主题变更足协罚单无依据

·传鲁沪津若涉赌将遭严惩 国安有望递补成功卫冕
·央视报道扫赌被要求审稿 内部曝料还有大牌落网
·国安老总否认被调查 称廉洁自律深受假赌黑之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