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贝尔输了比赛赢了国米 他用速度羞辱麦孔萨内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0:01
  国际米兰4∶3险胜热刺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王敌)如果看到上半场国际米兰4∶0的疯狂,或许你会认为这将是一场屠杀;如果看到的是4∶3的最终比分,或许你会认为这是场你来我往的对攻大战。事实上两者都不是,与其说国际米兰在下半场犯了放松轻敌的大忌,不如说少打一人的热刺以永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在下半场连扳三球,差点把梅阿查变成了又一个伊斯坦布尔。

  昨天凌晨的梅阿查,埃托奥开场不到两分钟就助攻老队长萨内蒂推射远角首开记录;5分钟后,戈麦斯在禁区内扑倒形成单刀的比亚比亚尼,点球加红牌!罚进十二码的埃托奥随后又助攻斯坦科维奇把比分扩大为3∶0;半场结束前10分钟,喀麦隆人的捅射得手让贝尼特斯的球队遥遥领先。

  《米兰体育报》一直好心提醒贝尼特斯,如今的蓝黑军团过分依赖埃托奥,甚至因此忽视了球队防守不佳的痼疾。果然,正是蓝黑军团那条今不如昔的防线,让梅阿查差点从天堂跌回凡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热刺左边锋贝尔在下半场突然爆发,凭借其高人一等的速度摧毁了国际米兰的防线,就连贝尼特斯也为之叹服,“贝尔实在太快了,比我们的所有防守球员都要快。”面对“世界一右后卫”麦孔,贝尔毫不怯场,他两次利用速度生吃麦孔和萨内蒂后小角度怒射死角得分,又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在相同位置打进了三球。如果补时阶段再长一点的话,少打一人的热刺恐怕很可能上演又一场奇迹。

  这不是贝尔一次在欧冠赛场爆发了,在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上,威尔士人就曾创造了单场4次助攻的神迹。可惜这次的帽子戏法没能换回一分,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难掩失望,“我们在开局踢得不好,为此我们付出了代价,但愿永远不再经历这样的开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