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双雄冷对鲁尼诱惑 巴萨嫌贵皇马“不需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0月22日00:16

    搜狐体育讯 对转会市场而言,十月原本是淡季,夏季转会期刚刚过去,冬季转会期还没那么快开放,除非是出现重大伤病,否则一般不会有俱乐部在这个时候操作转会。但这个惯例却在本赛季被打破,鲁尼就象一颗深水炸弹,震动了整个足球世界。一时间转会新闻沸沸扬扬,巴萨与皇马都与鲁尼扯上了关系,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甲双雄对鲁尼的态度都很冷淡,如果鲁尼与他的经纪人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手段谋求一份可以媲美C罗与梅西的超级合同,那么他们十有八九是无法如愿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对鲁尼的赞赏,但这看起来更象是一种礼节性的赞美。事实上,在鲁尼决定不续约的新闻公开之前,他的经纪人已经在私下里主动与巴萨和皇马进行了接触,探讨转会的可能性,结果却让鲁尼方面大失所望。巴萨尽管存在填补阵容的需求,但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不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投入过多资金,而曼联肯定不会接受先租后买的提议,因此加泰罗尼亚人直接对冬季转会的提案说了不,至于明年夏天是否有引进的必要,则要等到明年3月后再说。

  更让鲁尼方面尴尬的是,今年夏天他曾与巴萨主席候选人英格拉达成过口头协议,如果后者当选,鲁尼将接受巴萨提出的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而现在,仅仅是几个月过去,鲁尼的年薪要求已经差不多翻了一番。这让巴萨无法接受,尤其是击败英格拉当选的主席罗塞尔必须考虑到可能面对的来自反对派的抨击。此外,技术部门也认为尽管鲁尼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风格与比利亚太过接近,并不值得花费太高的代价拿下。

  皇马的方面情况类似,即承认鲁尼是一名好球员,但却未必是自己最需要的球员,穆里尼奥一再强调希望能引进一名中锋,而鲁尼显然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严格说起来他的活动范围比伊瓜因还更大,更接近于一名前场自由人。此外,鲁尼方面提出的1400万欧元年薪要求也让伯纳乌觉得不可思议,弗洛伦蒂诺之所以会给C罗1300万欧元年薪,除了葡萄牙人的个人能力外,他强大的商业号召力也是关键因素,而因嫖妓丑闻而导致个人形象季度糟糕的鲁尼在商业领域显然不具备太大潜力,要求拿到比C罗更高的年薪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另外,球迷也不看好鲁尼的加盟,在《阿斯报》进行的调查中,76958名受访球迷中只有33%认为皇马应该引进鲁尼,而有67%则认为俱乐部更应该引进近来炙手可热的毕尔巴鄂竞技中锋洛伦特。球迷们认为从战术角度来说,身高体壮,技术出色的西班牙国脚才是目前皇马最需要的球员,而且洛伦特的年薪也会比鲁尼低得多。(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