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紧急处理鲁尼事件 切尔西曼城观望红军发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3:26

  本报讯在鲁尼公开分手意向后,曼联也迅速采取行动,他们将召开紧急会议,在24小时内平息事件。此举未必是留住鲁尼,主要是想消除影响,稳定军心。

  曼联昨天在欧冠1比0击败布尔萨,纳尼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赛后,鲁尼的问题自然是焦点。弗格森表示,他们会立刻想办法解决问题,“吉尔已和老板沟通过,我们必须马上了结此事,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明天马上开会。作为主帅,我最重要的是得带队打好周末的英超”。队长维迪奇也呼吁队友不要分心,“现在有很多关于鲁尼转会的议论,他的情况很特别,但这在球员和俱乐部续约时也是常有的事。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足球上,少说多做。这也是鲁尼该做的”。

  针对鲁尼称离队是因为曼联缺少雄心,弗格森打比方,表示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你在别人田里看到一头奶牛,会觉得它比自己的好。有些球员总觉得外面的世界更精彩,但事实往往并非如此。我们不是已赢得了约30座冠军奖杯吗?”爵爷还是希望留住鲁尼,“我都没读完他的那份声明。正如我说的,大门一直为鲁尼敞开,我们是一家想留住好球员的俱乐部,尤其有天赋的年轻人”。

  鲁尼这事影响确实很大,切尔西、曼城均持审慎的观望态度。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则有些发愁,害怕爵爷挖走托雷斯,作为鲁尼的替代品,毕竟红军目前处境惨淡。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