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正式宣布不与曼联续约 澄清离开并非为金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2日05:26

  本报讯 随着鲁尼和弗格森的矛盾公开化,“小胖”离开红魔已成定局。昨晨,曼联前锋鲁尼正式确认将不会和红魔续约,这也意味着他最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

  鲁尼和弗格森的“暗战”吸引了全英国的体育媒体,就在众说纷纭之际,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主场同布尔萨的欧冠联赛前确认鲁尼要离开曼联。24小时后,鲁尼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鲁尼在声明中透露,曼联官方不能保证未来球队阵容的建设和持续引进有竞争力的球员,这是他离开红魔的理由,而他仍对曼联的未来走势感到忧虑。

  针对有些球迷对自己的辱骂和不满,鲁尼在声明中强调,自己并非为了金钱而离开老特拉福德,这完全是因为他自己对冠军的渴望。

  “我从来都对曼联俱乐部非常尊敬,我有幸成为了这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梦幻俱乐部的一员,并且在这里生活了六年,我怎么会轻易就选择离开呢?对我来说,想要离开完全是因为对冠军的渴望,我认为我提出的要求是公平的。”鲁尼说。

  一贯桀骜不驯的鲁尼在最后特地提到了弗格森爵士,他认为自己将对弗格森充满愧疚。“我对弗格森爵士总是充满了愧疚和亏欠,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和值得信赖的人,他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从我来到曼联的那一刻起直到现在。我希望他能够永远执教曼联俱乐部,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