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连丢三球险胜热刺 新吉格斯让蓝黑军团蒙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07:31

  现效力球队:托特纳姆热刺

  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欧冠菜鸟。这原本就该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不过,国米和热刺两队各为球迷奉献了一个一边倒的半场球。上半场已经完成4:0领先并人数占优的国米,却被一个叫贝尔的威尔士无名小卒打得狼狈不堪,如果不是伤停补时过于短暂,也许卫冕冠军真要在主场翻船。

  新吉格斯横空出世

  比赛开场后的国米状态惊人,仅用了35分钟,他们就攻进4粒进球,并且迫使热刺门将被红牌罚下。当球迷们都以为比赛已经结束时,一位新人的表现开始了。

  没人知道在中场休息的15分钟内,热刺的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不过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热刺已经脱胎换骨。与曼联飞翼吉格斯同样来自威尔士的小将贝尔成为了热刺的英雄。整个下半场,几乎成为了“贝尔时间”,除了在第52分钟率先打入一球,还在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如果不是伤停补时过于短暂,不知道贝尔还会创造怎样的奇迹。

  赛后,媒体将所有的赞誉都给了贝尔,《天空体育》甚至还为他打出了10分的满分!而《太阳报》也以醒目的标题表示:“贝尔——100分!威尔士巫师3重奏险些渡10人热刺上岸。”至于《卫报》则预测了豪门的争购狂潮:“贝尔的完美对热刺来说也许会亦苦亦甜,‘甜’来自他勇敢的表现,至于‘苦’,垂涎他的众大牌俱乐部恐怕要在白鹿巷排起长队了……”

  贝尼特斯赛后大怒

  被连追三球之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气得脸都青了。回到更衣室之后,更是将所有火气都发在了队员身上,甚至是进了球的队员也未能逃过他的责骂。

  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稍微恢复了点平静。虽然心里不爽,但毕竟还是赢了球,表面上也不好让队员们下不来台:“10人应战的热刺给国米好好地上了一课,我非常不满意国米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做得非常不好,当场上11打10的时候,主要问题不在于战术,而在于心理,我们必须从本场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