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日媒盛赞中国体操男队强大 遗憾日本队32年无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11
2010年10月22日07:44

    搜狐体育讯 274.997分VS273.769分,这是中国男队在世锦赛男团决赛中对阵日本时的成绩,凭借这1.228分的优势中国男队实现了世锦赛的四连冠。中国男团的强大连日本媒体都不得不发出赞叹,并直言日本男队很难击败中国。

  《读卖新闻》:日本男团摘银

  《读卖新闻》撰文指出日本男队在鹿特丹世锦赛上以273.769分获得亚军,未能实现自1978年世锦赛之后再次加冕,与史上第六个男团冠军擦肩而过。中国男队以274.997分获得了冠军,实现了在该项目的四连冠,德国队获得第三名,这个座次与2007年世锦赛惊人相似。

  《共同社》:日本无缘32年后再夺金牌

  《共同社》撰文指出日本队的田中和仁在吊环比赛中落地出现失误,中国队开始领先,随后他又在单杠上掉下器械。内村航平也出现了失误,最终日本队遗憾的获得了亚军。

  《每日新闻》:日本获得男团亚军

  《每日新闻》指出在鹿特丹世锦赛上预赛排名第二位的日本队在决赛中未能击败中国获得冠军,中国也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这是他们第九次获得男团的冠军,成为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队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