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杜瓦尔与NIKE分道扬镳 称新赞助商“宁缺毋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10月22日08:53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作为第一位夺得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耐克(NIKE)公司旗下球手,即便是NIKE公司在经营惨淡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放弃大卫-杜瓦尔这位超级巨星。不过,在今年的9月27日,杜瓦尔正式和NIKE公司分道扬镳。

  在上周的Frays.com公开赛上,大卫-杜瓦尔获得并列第六名。细心的媒体记者们发现,杜瓦尔更换了自己的全套比赛装备,在这场比赛中,他使用的是Titleist的一号木和高尔夫球、Scratch的铁杆以及美津浓的劈起杆。目前,杜瓦尔并没有任何球具赞助商,不过,他也并未因此而去积极争取什么。因为据他自己表示,他觉得目前最重要的是使用自己想用的球杆来打球。

  抱着“宁缺毋滥”心态的大卫-杜瓦尔说:“最好是和我自己所钟爱的品牌签约。如果不能,我宁可不签。我只想使用自己想要的球杆。在目前这种全球经济普遍低迷的社会下,并不是随时都有一份大合约在等着你。”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