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第一拉拉宝贝周日诞生 炫舞激情啦啦队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22日02:49
  本报讯 周日晚,“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冠军之夜将在京城华丽上演。刚在总决赛珠海站拿到轿车钥匙的全国五强,将在北京朝阳区体育馆进行巅峰对决。夺冠者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现场颁发“中国第一拉拉宝贝”奖杯和证书。

  记者了解到,10月17日举行的总决赛珠海站上,阿比丹惨遭淘汰,李春汶、沈婷、桂园、罗曼雅、徐璐晋级全国五强,获得角逐“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资格。北京站比赛赛制略有改变,第一轮与舞团合作,由评审打分淘汰两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将通过进行舞蹈技术、技巧的展示,再淘汰一名选手,剩下的两名选手通过第三轮的才艺展示进行最终的角逐,投票决出最终的胜者,也就是“中国第一拉拉宝贝”桂冠得主。

  新诞生的全国五强中,李春汶和沈婷被认为是冠军的两大热门人选,但其他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不到最后一刻,冠军花落谁家仍是未知数。两大热门人选明争暗斗,李春汶和沈婷被认为是“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两大热门人选。最终结果还得由CCTV-5在10月24日18:30直播的“冠军之夜”揭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