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曼城获胜 利物浦本场战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2日10:10

    新华社伦敦10月21日体育专电 在21日进行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曼城队前锋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打破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荒”,还帮助球队在主场3:1击败波兹南队。英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利物浦队依旧颓废,他们客场与那不勒斯队互交白卷,赛前以及比赛期间,两队球迷发生冲突。

    状态不佳的阿德巴约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但在欧罗巴联赛中,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轮换了大部分阵容。多哥前锋抓住这次宝贵机会,创造了曼城在欧战赛场上的首个“帽子戏法”。

    “我十分开心和高兴,我每天都在刻苦训练,”阿德巴约赛后说。他表示,希望能在周末英超联赛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本场比赛阿德巴约在第13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他接维埃拉传球后转身射门得手。第25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席尔瓦传中头球中的,帮助球队在上半场以2:0领先。易边再战后,尽管波兹南球员奇班巴为客队扳回一城,但阿德巴约在第73分钟的进球还是将比分锁定为3:1。

    在A组积分榜上,曼城以7分领跑,波兹南落后3分排名第二。同组的尤文图斯队仍然没能迎来胜利,他们在客场被萨尔茨堡队1:1逼平。小组赛三连平的“斑马军团”只能位居第三。

    利物浦与那不勒斯队的比赛进行得十分乏味,但两队球迷却在场下较劲,多次发生冲突。三名利物浦球迷被刺伤,不得不到医院接受治疗。另有一些英国和意大利球迷也受轻伤。比赛期间,五名意大利警察在试图维持场内秩序时遭到球迷的袭击,也都挂彩。警方逮捕了几名带头闹事的球迷。

    在比赛中,利物浦队几乎派出的是蘀补阵容,杰拉德和托雷斯等球星甚至都没前往意大利。他们战平那不勒斯之后,目前3战积5分,名列小组第一。

    在本轮比赛中,里斯本竞技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圣彼得堡队、斯图加特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保持三战全胜的战绩,并继续领跑各自小组。(完)2010/10/22 10: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