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正式发表声明不与曼联续约 鲁尼叛逃进入倒计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2日10:36

  早报讯昨天凌晨,正当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欧冠对手布尔萨时,这里曾经的宠儿鲁尼却扣响了反叛的扳机——小胖正式向外界发布声明,称将不会和红魔续约,这也意味着他离开老特拉福德已经进入倒计时。

  一天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开确认鲁尼想要离开曼联,也就是24小时之后,鲁尼就发表正式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可见两人之间依然彻底决裂了。

  鲁尼表示,想要离开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对冠军的渴望和追求。“我对于弗格森爵士总是充满了愧疚和亏欠,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但现在我到了想要离开的时候。”

  在分手之际,鲁尼和弗格森都为双方留了面子。但曼联的球迷却没有这么宽容,曼联的球迷也集体向鲁尼开炮。“鲁尼应该对俱乐部多一些尊重,但他眼里只有钱。”与鲁尼最接近的球队是曼城,曼城可以给鲁尼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可以让鲁尼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 (殷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