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布氏火锅独爱法国小跑车 帕克竟然连吃小布封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0月22日11:05

视频:希尔接妙传单手劈扣 斯科拉单手托月 巴蒂尔三分封喉
犀利哥骑人上篮 帕克回头望月 帕尔秀弹簧拉杆 火箭负马刺


    搜狐体育讯 如果你在中线附近遭遇托尼-帕克的飞身抢断,接下来你所能做的是什么?正常情况下,只有一个结果——站在中线目送法国小跑车的快攻得分,但是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圣安东尼奥的at&t球馆,布鲁克斯再次拒绝了帕克的这种要求。

  毫无疑问,赛季之前未能从火箭总经理莫雷那里得到一份渴望已久的续约合同让布鲁克斯非常不爽,但是一脸阴沉的布鲁克斯却用自己在场上更加积极的表现告诉人们,现在的他不仅仅是个出色的3分射手了,他在防守端也是那些高速后卫的噩梦。

组图:火箭VS马刺 姚明现场助威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今天,在马刺球迷的注视之下,布鲁克斯如何让帕克难堪了?第三节打了6分钟,斯科拉在高位传球给布鲁克斯,结果,等在一旁的帕克飞身将球断下,很快就突破到篮下,但是布鲁克斯似乎就没有放弃的打算,一直从一侧紧紧跟随,就在帕克飞身而起准备上篮的时候,布鲁克斯也迅速弹起并展开右臂奋力挥出,这一下正好将帕克行将出手的皮球撸下来——完美的封盖,布鲁克斯用自己的不懈和顽强瓦解了马刺的一次快攻。

  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布鲁克斯第一次送给快攻中的帕克火锅了,今年的季前赛,这已经是第二次上演生死时速的火锅盛宴了。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在季前赛中和马刺的第一次较量,比赛的第一节,帕克在一次快攻中得到了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却被跟随在他身后的布鲁克斯飞身从后边将球扇了出去,当时休斯敦球迷就被布鲁克斯的精彩表演所折服。没想到,今天在圣安东尼奥,布鲁克斯又上演了封盖帕克的续集。

  从前人们只知道布鲁克斯是个非常厉害的3分射手,但事实上,布鲁克斯从小就和内特-罗宾逊是一对“冤家”,虽然跑跳能力都比曾经的扣篮王略逊一筹,但事实上,布鲁克斯并不比内特-罗宾逊差得太远,不要忘了,小布也曾在比赛中上演过空中接力灌篮的好戏,所以他的弹跳和速度都是毋庸置疑的。而通过夏天的训练,布鲁克斯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无论是抢断还是封盖时机的选择都明显提高了一大截,送给帕克的两次盖帽也许只是本赛季布鲁克斯好戏的一个开始罢了,到了新赛季,布鲁克斯没准也会上演内特-罗宾逊那样封盖姚明的好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