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季前赛收官战姚明出场战小牛 坦言害怕会被踩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2日11:55

  昨天,据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透露,姚明将缺席今天火箭与马刺的比赛,小巨人将在明天参加与小牛队的季前赛收官战。

  距离27日与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还有6天,火箭队正在加紧备战,他们还剩最后2场季前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马刺队和小牛队。海耶斯已经确定将缺席马刺和小牛的“背靠背”季前赛,这是他们最后两场热身赛,那么姚明能否参加呢?因为按照此前官方颁布的背靠背禁令,巨人只会参加其中一场。阿德尔曼说:“要知道,我们还有两场季前赛,其中一场姚明不会打,给其他大个子提供锻炼时间。不仅仅是乔丹·希尔,帕特里克·帕特森也会上场,我会综合考察他们的状态。”最后阿帅透露小巨人将参加与小牛队的比赛,这样距离常规赛揭幕战(27日)会更近一些,也有利于全队备战与湖人的首场比赛。“我希望使用更多的球员,让他们找到进攻上的感觉,我希望我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能保持连贯,年轻球员必须提升自己在球场上的注意力,这是我最担心的。打完最后两场季前赛后,我们还有3天时间,那3天将以休整为主,力争为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阿帅说。

  自从复出之后,姚明的恢复情况一直非常顺利,他的左脚并未出现什么异常现象,但这并不代表姚明没有忧虑,他还是对禁区内的生死搏斗心有余悸,尤其是在海耶斯扭伤脚踝且可能会缺席余下季前赛的情况下。“诚实地说,我对此还是有点害怕。”姚明说,“篮下范围虽小,但会聚集很多人。我有点害怕人们会踩着我,也害怕自己跳起抢篮板后会落在他人的身上。我对此有点担心,这种担心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才能慢慢消失。”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姚明的这种担心是正常的,不过小巨人必须克服掉这种恐惧感。“他(姚明)必须挺下去,”阿德尔曼说。“那是比赛的一部分。他曾经有过一些很严重的伤病,因此担心是正常的。但是,你必须打出侵略性,你必须得去战斗。”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