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国米巴萨曼联纷纷告捷 欧冠无冷门豪门平安过关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2日17:32

  本报讯 又是一轮没有冷门的欧冠小组赛。在卫冕冠军国米赢得小组重要一战的同时,巴萨、曼联等豪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也都纷纷告捷。尤其是巴萨,再现巅峰状态的梅西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救主。

  巴萨本赛季欧冠前两轮表现并不是特别令人信服,昨晨对阵哥本哈根前积分甚至落后对手。

  不过在这场事关小组头名之争的关键比赛中,比利亚和阿尔维斯的射门都被门框挡出,幸亏有梅西及时苏醒,凭借其神出鬼没的跑位和出其不意的射门,先后在第19分钟和92分钟攻破对手城池,巴萨才得以全取3分,在小组积分榜上夺回榜首位置并以1分优势领先哥本哈根。

  至此,梅西在本赛季巴萨所有比赛中打进10球,整个2010年进球数则已经高达41球,更多的历史期待他去打破。

  此外,纳尼远射建功,C组的曼联也在主场赢得胜利,同样以7分优势暂时领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