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冲冠战首发浮出水面 崔鹏继续遭遇伊万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2日22: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山东鲁能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备战。鲁能冲冠战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崔鹏继续无缘首发。训练结束后,伊万给莱昂、周海滨和邓卓翔开了小灶。

  鉴于明天比赛的重要性,全国各路记者来到济南,希望见证鲁能的夺冠战。由于夺冠在即,鲁能也不必再遮掩,为了方便媒体,俱乐部决定将原定15分钟的常规开放时间,改为全程开放。

  伊万今天先是安排了四分之一场的传接球对抗,场内有6个球门,这对球员的防守能力要求更大,同时他要求队员在传接球尽量简洁,这让对抗的节奏非常快。随后鲁能又在莱科的带领下进行了身体对抗训练,队员的状态不错。

  伊万像往常一样,仍然在赛前进行了射门训练,在禁区左侧经过配合后的射门对技术要求比较高,但队员完成的质量都非常高,李金羽和安塔尔都有绝佳的弧线破门。在中路的射门中,周海滨也展示出了极佳的状态。

  此后球队又进行了半场对抗,伊万选择了上轮一样的首发阵容,崔鹏继续替补,周海滨坐稳首发后腰,李微继续打右前卫。崔鹏退出主力阵容,可以想见鲁能位置竞争的激烈程度。韩鹏在对抗中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有进球入账。

  在对抗训练中,伊万还强调了前场任意球的配合,左路主要由莱昂主罚,右路则是邓卓翔。在训练结束后,伊万又给莱昂、邓卓翔和周海滨开起了小灶,周海滨和莱昂主罚点球,莱昂把两个点球都打高,而周海滨则轻松命中,邓卓翔也进行了任意球加练。

  预计首发:杨程;刘金东,凯塔,卡洛斯,苑维玮;李微,周海滨,安塔尔,邓卓翔;莱昂,韩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