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15万镑周薪仍不敌曼城1人 全欧仅列第7(图)

10.特维斯
1/10

10.特维斯

2010年10月23日0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昨天鲁尼与曼联还剑拔弩张,今日就皆大欢喜,曼联球迷犹如坐山地车一般观看了一部肥皂剧,鲁尼最终在一份新五年合约上签字,按照合约来算,小胖留守老特拉福德延至2015年6月份。鲁尼与曼联为何峰回路转呢?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那就是小胖对在曼联的待遇不满,这份新合同的周薪待遇达到了鲁尼的要求。据法新社爆料,鲁尼新合约的周薪高达税后15万英镑,按照英国现今的税率来计算,小胖税前周薪达到30万英镑!虽然C罗拿到了高达15万英镑的税后周薪,但他并不是英超收入最高的,效力于曼城的亚亚图雷才是当今英超收入最高的!纵观欧洲足坛,鲁尼的薪水也难进前三,仅排在第七位。

  以下是欧洲足坛球员年薪排行表:

  10.特维斯

  效力于曼城,年薪达到700万英镑,目前是主帅曼奇尼手下最器重的球员,是蓝月亮的第一队长。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