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阿德巴约“戴帽”曼城获胜 利物浦闷平低迷依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3日01:43

  北京时间22日凌晨,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全面开打。与欧冠华丽比赛有所不同的是,在这里态度往往决定成败。昨天凌晨的比赛中 ,多哥“魔兽”阿德巴约用一个帽子戏法感动曼城主帅曼奇尼,并证明:我没倒,我能行!与之对比的是,曾濒临托管边缘的利物浦却连续7场正赛不胜闷平那不勒斯,更不幸的是赛后红军球迷也被捅成重伤。

  曼城3:1波兹南

  阿德巴约爆发

  在昨天的欧联杯比赛中,阿德巴约用3个进球向主帅曼奇尼证明了一件事:不放弃,我能行!这是阿德巴约本赛季第7场比赛,前6场比赛,总共踢了198分钟,场均不到35分钟!已经被曼奇尼边缘化的他,连比赛的大名单都很难进入,更不要奢望他有什么表现了。

  但是阿德巴约并没有放弃,本场比赛惊人的爆发正是他走出低迷的开始。第13分钟,维埃拉传球,阿德巴约拿球转身突破阿尔波雷达后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曼城第25分钟扩大比分,席尔瓦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10码处反弹球顶入右下角。第73分钟,戴维·席尔瓦左路精准斜传,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0:0利物浦

  红军依旧低迷

  创近几十年来联赛最糟糕战绩纪录,20多年来首次进入降级区,负债累累高层内讧。曾一度进入托管状态的利物浦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而本场比赛主帅霍奇森并没有让杰拉德、托雷斯和梅雷莱斯等人上场,乔·科尔也进入替补席,缺乏斗志的利物浦更像是在应付一场比赛。全场比赛除了贝巴尔的几次精彩表现外,利物浦几乎处于沉睡状态。

  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与那不勒斯0:0握手言和,同时这也让红军收获了连续7场正赛不胜尴尬局面。球队低迷,球迷也跟着遭罪。在比赛结束后,4名来到意大利看球的红军铁杆球迷,在返回途中被当地大约30名足球流氓袭击,其中两人被凶器砍成重伤,目前还在观察中。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