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立陶宛男篮确认取消来华 宁波居然仍在销售门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3日07:31

  与巴西队的“群殴”之后,中国男篮开始低调行事。中国篮协对男篮打架事件进行了处罚,但仍在担心着国际篮联“突来一刀”。中国篮球圈的老朋友,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已经表示,他将就打架之事,在国际篮联进行斡旋,争取将处罚降为最低,最好不影响到中国男篮在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上的卫冕。不过,“群殴事件”的负面影响,已然显现,且不说队员苏伟在打架中受伤,就连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前最后的热身赛对手,也最终决定取消来华。按照计划,中国男篮将在10月29日在宁波北仑与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进行一场比赛,之后双方还将分别于10月31日和11月2日在陕西渭南和河南许昌进行比赛。不过,昨日传来消息称,中国男篮与希奥利艾俱乐部的比赛很可能告吹。而希奥利艾俱乐部总监亚当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我们的确不会到中国,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已告吹了。”

  确认取消来华

  离热身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这时希奥利艾俱乐部取消来华,到底是什么原因?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拨通了希奥利艾俱乐部总监亚当的电话。“是的,我们确实不会到中国去参加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了。”亚当语气里有些无奈。

  “那是什么原因呢?”记者问道。“原因比较多。我们球队中有几位外援,他们不是立陶宛人。按照立陶宛的签证规定,外国人需要在立陶宛境内待上一段时间才行,不然从立陶宛出去后,他们再回到立陶宛就会很麻烦。”这仅仅是该俱乐部不来中国参赛的原因之一,“还有的原因跟中国队有关系。”亚当说得很含糊。“中国队之前与巴西队在比赛中发生了一些冲突,不知是否跟这件事有关?”记者问道。“我知道这件事,我是从电视上看到的,当时感觉很震惊。我觉得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体育道德,造成了较坏的负面影响。”亚当说。

  宁波居然仍在卖票

  希奥利艾俱乐部是立陶宛国内的一支劲旅,从2002年起每年都杀进了立陶宛国内联赛的半决赛。而在宁波北仑,印有中国男篮VS希奥利艾队的球票,仍然在出售中。昨日,北仑方面负责本场赛事的孙主任告诉记者,他们目前的准备工作仍然在进行中。“球票是这周开始卖的,现在也仍然在卖。”孙主任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比赛取消的消息。“我昨晚给盈方的相关人员打了电话,他们告诉我说等候消息,既没说希奥利艾利是不是不来了,也没说比赛会不会取消。我想,下周应该会有确定的消息。”孙主任称,以前也是遇到过这样的事情,“6月时中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不是也因故取消了?反正我们是承办单位,一切的利益损失都应该是盈方来负责吧?”孙主任说,如果立陶宛球队真的不能来了,他们会第一时间给球迷们解释,也会满足球迷退票的要求。

  盈方公司则不愿意正面回答一切问题。该公司一直负责着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事宜,但昨日盈方工作人员却称如果有任何方面的变化,一切都得等中国篮协的通知。“球队来不来,比赛是否进行,是不是要找其他球队替补,一切都得以中国篮协的通知为准。”

  据悉,盈方目前仍在寻找顶替希奥利艾俱乐部的球队,不过由于时间过紧,找到一支水平相当的球队,难度相当大。这对于中国男篮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大的坏消息。

  成都商报首席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