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续约鲁尼五年 小胖曾遭遇球迷死亡威胁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7:02
  本报专稿 (为冰)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据英超曼联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已与鲁尼正式续约5年。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鲁尼要求转会事件告一段落。

  曼联在官网声明中说:“鲁尼已经与曼联就一份5年新合同达成协议,合同期到2015年6月。”“协议是在俱乐部与球员经纪人进行了会谈后达成的,这意味着到合同期结束时,鲁尼在曼联将效力长达11年。”

  “小胖”想离开曼联,看来也非易事。根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约40多名有组织的曼联球迷围攻曼联球星的别墅。这群有些激动的球迷,全部穿着深黑色连帽衫,并用帽子罩住头部,更让人有些毛骨悚然的是,球迷们手中高举带有死亡威胁的标语“去曼城就死”。不久后当地警察出动驱散,抗议的人群才渐渐离开。

  此前,曼联俱乐部为尽快解决鲁尼转会一事在21日召开紧急会议,但最终没能讨论出解决方案。

  今年3月份之前,鲁尼还是曼联球迷心中的宠儿,当时鲁尼34场进28球。然而,南非世界杯时鲁尼就遭遇进球荒,竞技状态低迷,今年英超比赛他也没了进球感觉,目前只打进一球,在前锋必须靠进球数据说话的背景下,他不仅提出加薪要求,更希望拿到世界最高的年薪,这样过于高调的做法,显然让部分球迷无法接受。此外,鲁尼在妻子怀孕时深陷嫖妓丑闻,这也让他的形象大大受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