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我很高兴能续约 难以割舍弗格森师徒之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09:47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据英超“红魔”曼联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已与鲁尼就一份5年新合同达成协议,合同期到2015年6月。签订5年新合同后,鲁尼在接受曼联电视采访时表示,主帅弗格森的经验、激情和求胜欲望留队的主要原因。

  与俱乐部谈判过程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鲁尼表示,谈判过程很复杂,这跟足球俱乐部有关,但这也跟我和我的运动生涯有关,因此我必须认真考虑,我觉得我必须改变自己的想法我们最终达成了协议。很高兴最终能签约,希望我能继续前进并康复然后再次上阵。

  “他很了不起,他是一名伟大的主帅,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他是我加盟曼联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他带领我取得了成功,我希望未来几年也一样。他不是我留队的唯一的原因,我加盟曼联已经6年了,球迷一直对我很好,但主帅的经验、激情和求胜欲望是我留队的主要原因。”谈到主帅弗格森,鲁尼表示这是他续约的主要原因。(朱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