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享受”8人一个房间 北京律师不愿插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3日10:03

  晨报特约记者 周瑞

  反赌风暴以来,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造化地区的沈阳市看守所一直处于“风暴眼”,据传,绝大多数涉案的足球圈内人士均被羁押在此。日前,有记者再度前往那里探访。

  经过造化监狱的正门之后再向北行驶大约五六百米,就是沈阳市看守所的大门。在看守所外面停了三十多辆挂着辽宁省内各地牌照的车辆。看守所正门北面的小门外,有三、四十人正在通过此门进入前方的接待室,等待探视被拘押在此的亲友。

  警惕性很高的门卫和保安对反赌风暴中涉案人员是否关押此地的问题三缄其口。不过在接待室里,不少等待探视亲友的人透露,有关足球的案子是辽宁省公安厅在办,有很多人都被关在这个看守所里。据悉,现在这里在押的嫌疑人很多,住宿方面比较紧张,“就连谢亚龙这样级别的,在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待遇,也是8个人一个房间!”

  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谢亚龙没有被羁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而是可能被羁押在辽宁省公安厅看守所。辽宁省公安厅看守所位于沈阳市北郊的虎石台,是辽宁省内比较老的看守所,虽然硬件条件比不上沈阳市看守所,但因为羁押的犯罪嫌疑人少,便于管理。普通人要想进入看守所的大门几乎不可能,对南勇、谢亚龙这类犯罪嫌疑人的管理,看守所的规定更加严格。

  此前外界一直对南勇等人的律师猜测很多,甚至有消息称南、谢的家属曾在北京一些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咨询,但目前似乎没有律师愿意站出来接手案件。据一位律师分析:这类案件很棘手,可以说现在还没到律师可以接手的阶段。首先目前案情不清楚,涉案人员的家属对具体的涉案情况也几乎不了解,专案组对于案情的通报信息太少。即使有律师愿意接,也要等到检察院将起诉书送达法院以后,才能根据案情进行判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