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张成龙完成任务不辱使命 成山东第四位体操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0:27
  山东小伙张成龙在团体比赛中参加了单杠和自由操,这两个项目都是他的强项。比赛时,队伍的策略就是其他两人求稳定,张成龙考难度,争取拉分。而最终张成龙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任务,得到中国队中的最高分,为中国队夺冠添上极为重要的砝码。张成龙帮助男团夺冠之后,也成为山东省第四位体操世界冠军。

  张成龙应该属于一名大器晚成的队员。在2009年全运会上,20岁的张成龙表现出色才被招进国家队中。

  山东省体育局体操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宋宝成告诉记者,自邢傲伟退役之后,山东体操事业一度陷入低潮期。但是2009年全运会之后,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培养终于结出硕果,不仅有张成龙,还有黄玉国涌现出来。在今年的省运会上,国家队的教练也来到山东,发现了很多好苗子,可以说山东选手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对省内体操事业的发展起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本报记者许恺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