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与鲁尼续约五年 小胖新约周薪达18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1:0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当所有人都以为鲁尼离开老特拉福德已成为定局时,北京时间昨晚曼联官网在毫无征兆之下对外宣布鲁尼同曼联续约5年,据英国媒体透露“小胖”的周薪达到创俱乐部历史的18万英镑。在达成续约的仪式上,弗格森搂着鲁尼,两人一起微笑着面对镜头,看上去他们之间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对签订了新合约感到非常高兴,在这几天来,弗格森和球队老板都告诉我,老特拉福德是我的家,我在周三就说过爵爷是个天才,是他的信仰和支持最终促使了我留下。”鲁尼说,“我知道这周来球迷对我想离开感到不安,但如今我更加确定曼联是我的未来。”

  不管最终是因为薪水双方达成一致,还是曼联的诚意打动了鲁尼,无可否认的是弗格森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弗格森说,“这一周来对我们来说确实非常艰难,对此事报道的力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这几天我一直告诉那孩子(鲁尼),曼联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我非常开心最终他能留下。他已向我和队友道歉。”

  与此同时,弗格森也不忘再次将俱乐部的大气吹嘘一番,“我相信通过这件事,鲁尼会切身体会到曼联是一支多么具有包容性的伟大俱乐部。”

  对于鲁尼是否会遭到球队其他队员的排斥,弗格森先打好了预防针,“鲁尼愿意接受任何挑战,他也可以继续成为年轻人学习的榜样,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对鲁尼归队给予最大的支持,而他会用表现来回报。”

  延伸阅读

  媒体抛出“阴谋论”

  在得到鲁尼续约的消息后,几乎所有媒体都表示震惊,他们普遍认为这简直是一个闹剧,甚至认为这是弗格森和鲁尼自导自演的“阴谋论”,《卫报》甚至用了较大篇幅来回顾这一周以来师徒之间发生的细节。

  《太阳报》的大标题为“曼彻斯特鲁联队”(意思为鲁尼和曼联再度联手)的大标题,隐晦地透露出这个意想不到的结果耍了全世界所有人。

  著名国际足球评论员、英超专家颜强则在微博中第一时间发表评论:这一周的闹剧,让我什么都不敢相信。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鲁尼商业价值得到了保证,这显然对俱乐部和球员都有利。

  当然,也有中立媒体认为,鲁尼留不留下并不重要,关键是他什么时候能恢复状态,《曼城邮报》便提出,“只要鲁尼能赶紧找回射门靴,那些昨天还在辱骂他的球迷很快就会忘记一切,重新回到支持他的阵营中去。”

  本报记者 张予(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