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鲁小胖五年 鲁尼:我属于曼联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23日12:44

  22日晚,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曼联俱乐部与鲁尼就续约惊人的达成一致,续签了一份长达五年的职业合同,这也意味着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延至2015年夏天。

  在鲁尼与曼联同意续签新合同后,主帅弗格森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称过去一周是极为困难的,对鲁尼能够留下来非常开心。“过去一周是非常困难的,媒体对此事的报道力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曾经说过,曼联的大门一直向这个大男孩开敞,对他能够留下来感到非常开心。”曼联主帅弗格森告诉俱乐部官网,“他接受了新的挑战,并且可以用自己的经验教导年轻球员,他的续约能够让他有机会证明自己在曼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这次续约显示了我们的品质和信仰。”

  与此同时,主角之一的鲁尼也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签下新合同让我非常开心,过去几天我找过主帅和老板,他们最终说服了我,我感觉曼联才是我真正的战场。”

  鲁尼在周日将迎来25岁生日,他说:“我很高兴和曼联签下了一份新合同。在过去几天里,我和主教练以及老板们谈了,他们让我确信,这是我所属的地方。周三时我说过,主教练是一个天才,他的信任和支持让我确信该留下来。”

  “我签下新合同,因为我现在完全相信,教练组、高层和老板都致力于让曼联保持令人骄傲的冠军传统,这也是我当初加盟的原因。”小胖随后又向球迷示好,“我确信在过去一周,球迷们因为所读到的和所看到的感到失望,但我的立场是放眼未来,自从我加盟,球迷们都对我非常好,现在我要用表现来再次赢得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